咕咕咕咕。

诶嘿,想写就写,想画就画。我自由自在,顶风作案德育处在逃学生。
专放口嗨产物

【d5乙女520活动】化为尘土(红蝶)

#第五人格乙女向

#红蝶小姐各位的,ooc我的

#感谢@五仁乙女养老院布告栏 ,小学生文笔

#文中出现的世界历史背景是真实的,但我稍改了一下,算是架空历史,请考据党勿深入

*慎入!开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——I'll become what you like. This is what you've wanted,right!?
——我将变成你喜欢的样子,这便是你想要的,对吧?

姓名:_____(尽量不要自我代入)

〖1〗

京都的樱花比往年盛开地更美。

此时你正坐在马车内,手中轻拿着用于在异性面前掩面的蝙蝠扇。

你将它展开,洁白无瑕,与你曾经亲密的好友一样,

——看上去都是那么的不可亵渎啊。也真是令人作呕。这么想着,你紧紧抓着柔软的布料。

“_____小姐,”从小待你长大,且管教你礼仪的昭清轻轻掀起车厢门上的竹帘,恭敬道。

“怎么了?昭清桑。”听到昭清的声音,你吐了一口气,恢复了往日的温和,问道。

“马车正前方有一女子晕倒,见衣着,好像是从哪里跑出来的花女……”昭清的话还未说完,被你直接打断。

“把她带上吧。”

“可是小姐,她一个下等女子,怎可与小姐……”昭清还在犹豫,你有些生气。

“昭清是不是在我这松懈太久了,忘记了规矩?”

此话一出,昭清冷汗直流,直接跪下。

“昭清现在便照小姐的命令去做。”说完,她便退出了车厢。

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,但是内心的声音告诉你,如果自己不这么做的话,肯定会错过些什么。

不到一刻钟,昭清等人便将那名少女放进车厢,继续驾驶着马车上路。

你仔细观察着那少女,那少女身上全都是伤疤,便拿出你总是随身携带的药箱,你本是生活在唐土上,自然便拜师学了医术,但父母的急切召回让你不得不离开你所生长的土地。

此时也顾不得她此时的状态,将门关上,垂下窗帘不让人看见其中,扒开那名少女的衣裳,开始给那名女子上药。

“呼,”你见那少女的衣裳早已破烂不堪,便取出一套暗红和服,小心翼翼地给她穿戴好,只不过一小会的时间,她便醒了过来。

她有些害怕地看着你,你尽量收敛了你平日高傲的气场,轻柔道:“我的下人发现了你躺倒在那,便将你带上了马车。”

“呜…你……你是来伤害我的吗?”那名少女还是有些害怕,但她感觉到身上的伤口早已上了药,还有你给她换的暗红和服,她感觉到了你身上的善意。

“我如果要伤害你,那我又何必将你救起。”你感觉有些好笑,之前被昔日好友嘲讽的怒气一扫而空,挑眉笑看着她,“我是_____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……没有名字,”少女垂下了眼眸,当她抬头看着你时,你觉得那双红眸,虽然被世人称作“恶魔的眼睛”,但红眸的美丽和灵动真的无人能比。

“那我帮你想一个名字吧,”见她头上带着一只红色的蝴蝶,温柔道,“你以后就叫红蝶吧,跟着我,保你有肉吃!”说完还拍了拍胸脯,你之前的淑女形象顿时全无,若是昭清看到了,又要拿教棍打你了吧。

“噗嗤……”少女美丽的脸上露出了惊鸿一笑,让你有些呆愣,随即也跟着她笑了起来。

窗外,因为少女银铃般的笑声,这几天樱花似乎盛开得更旺盛了。

〖2〗

樱花盛开的季节早已过去,如今迎来的便是炎热而湿润的夏季。

蝉儿栖息在阴凉的树叶下吸食着树的汁液,欢快地唱着宁静的歌谣,池塘里的鱼虾也正在快乐地嬉戏,挂在走廊房梁上的风铃因风起而发出清脆的铃声,叫人浮躁的内心平静。

当你将红蝶带回家时,父母顿时开心得不得了,说自己是捡了一个女儿给他们,让红蝶成为了自己的姐姐,并给予她跟我们一样的待遇。

此时的你因为总爱偷跑出去玩而被父母拘禁在家中,那也不许去,这对天性好动的你简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。

“_____,这也是你先到处乱窜的……”此时红蝶比刚开始见到的营养不良模样好多了,精致漂亮的容貌还未完全张开,但也是一个美人坯子,她身着素色和服,乌黑的发丝自然地垂落在肩上。

“你仔细想想,如果你走丢了,父母是不是会很伤心……”听着红蝶的话,你觉得不无道理,但不能出去玩是十分痛苦的!你猛锤桌子。突然想起了一把扇子,便快速地去翻箱倒柜。

“诺,送给你!”你将扇子放在她的手上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“作为回礼……”红蝶接过扇子, “_____,要不我给你跳一支舞,如何?”红蝶对你笑了笑,红眸中满是柔情。

“诶?原来你会跳舞啊?”你惊讶地望着她。

当你们聊的正欢时,一个不速之客(褒义)来了——你那天生病弱的妹妹。

“……姐姐?”一位身着樱粉色和服的漂亮女子身后跟着一群下人,人虽美,但却有一种病态掺杂在里头,显得她更加脆弱,让人怜爱。

“美琴,你现在身体不能受风寒,怎么出来了呢?”你走到你的妹妹美琴面前,有些生气地看着她。

“听闻父上和母上收养了我们的大姐,美琴想见见大姐和姐姐。”她眼中清澈见底,你也不好责备她的任性。

“这就是美琴妹妹吗?_____,”红蝶走到美琴面前,温和地笑道,“她可真是漂亮柔弱呢。”

“当然,你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妹妹,”你骄傲地拍了拍胸脯,鼻子都要翘上天了,在场的人大都笑了起来。

“姐姐,”美琴拉住了你的衣袖,柔弱地道,“我想和大姐单独聊一下,等会我们一起去玩和牌,好不好?”说完,她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你。

“好好好,”你最受不了别人用小动物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你,便答应了她,离开了庭院,也不知道两人到底说了什么,还是跟往常一样,当红蝶跳舞给你看的时候,你惊艳于她的舞技,也惊艳她舞蹈时的姿态,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。

日子飞逝而去,当年的三个稚嫩少女如今已长开,小妹美丽柔弱,你活力四射,红蝶知性倾城。

〖3〗

只可惜好景并不长,在往后的一个春季,京都的樱花仍是开得美丽。

浓郁的中药味弥漫着你整个房间,此时的你虚弱无比。

去年的六月中旬,你正在阅读《源氏物语》,突然感觉胸中疼痛,用手帕捂住嘴巴,开始咳嗽,等到那痛感消失后,却发现那张手帕上——

——是鲜红的血。

你偷偷去询问了你的另一个好友——秦楠,才知道,自己,得了“红色死神”——肺痨。(当时肺结核在日本的称呼,后为肺结核在古代中国的称呼)

你悄悄地隐瞒着,但是瞒得了一时瞒不过一世,最后被父母发现了,开始了治疗。

“_____……”红蝶走到你的床前,见曾经活力四射的你变得如此,眼眶微红,她抱住了你。

“啊……是红蝶姐姐吗?”你艰难地睁开眼睛,露出了一个苍白的微笑。

“是我……”

“红蝶姐姐,你答应我一个愿望好不好?”你仍是笑着,咳嗽着,“咳咳……红蝶姐姐……咳咳我想…看你再跳舞…给我看…咳咳…好不好…”

“好,好,我现在就跳给你看,”红蝶松开了抱着你的手,站在宽阔的大厅里,翩翩起舞。

一舞毕,红蝶急忙走到你的身边,“好看吗?”

“好看…红蝶姐姐……”你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去抚摸她的脸颊,“红蝶姐姐……你知道吗……”

“你的那双红眸……真的很好看……还有,”

——我,心悦你啊。

那只手重重垂下,窗外的一朵樱花凋零,也标志着生命的结束。

〖4〗

之后,红蝶成为了监管者。

“红蝶,你为什么老是拿着那把扇子啊?”裘克好奇地看着红蝶手上的扇子。

“……”红蝶没有回答他,只是轻轻地摩挲着,将扇子展开,那是你亲手画的红蝶。

你说,你喜欢我的双眼。

我便只看你一人。

你说,想看我跳舞。

我便只给你跳舞。

你说,你会来见我。

可是……

我为什么没有看见你……

(*ゝ_○・*)ノ=f=i=n=i=s=h=============
我的天啊,肝已经爆掉了……
520爱吃糖,我偏不给
各位小姐少爷,感谢你们的观看。
感谢@五仁乙女养老院布告栏 给我提供这次机会。
520快乐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